2015/10/18 01:00

進擊的巨人展 強勢登陸台北

進擊的巨人展 強勢登陸台北 | 華視新聞

鍾悠美

 「進擊的巨人展」記者座談會16日在松菸誠品B2表演廳舉行。由黃子佼主持,邀請導演陳玉勳、演員田中千繪、網絡紅人鯰魚哥參加。現場展示巨人到訪台灣的蹤跡,如淡水河邊出現巨人的倒影。


 記者座談會當天,由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黃子佼主持,還有三位《進撃的巨人》的粉絲,包括導演陳玉勳、演員田中千繪、網絡紅人鯰魚哥。田中千繪以「米卡莎」的造型現身,鯰魚哥則化身「奇行種」巨人方式出場。


 座談會現場也展示巨人到訪台灣的蹤跡,如淡水河邊出現巨人的倒影、敦化南路的大樓玻璃上出現巨人的影子、天母的小學出現三個恐怖的巨人腳印等。更讓觀眾搶先感受中日文雙聲道的語音導覽,包括艾沙、米卡莎、漢吉等調查兵團成員。


 「進撃的巨人展」首次走出海外,12月中將到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與台灣粉絲見面。作者諫山創表示,展覽中有趣的企劃,可說是接連不斷、令人目不暇給。無論是想感受原作中令人不舒服的感覺或者是興奮感,都要到場親身體驗看看。


 「進撃的巨人展」以《進撃的巨人》漫畫中的場面為中心,利用影像結合燈光、音效營造「襲擊」的體驗劇場,有實體大小的巨人、古利夏的研究室等實景展示,還有作者諫山創的手稿和創作筆記。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