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3:30

亞洲電台與中原大學簽約 產學合作培養人才

蔡昕純

 亞洲廣播家族與中原大學21日簽署產學合作研究計畫協定書,由亞洲廣播家族捐贈二套全新的廣播播音系統設備,對中原大學進行專業廣播技術指導。並於22日由中原大學舉行「亞洲電台簽約暨產業學院頒獎典禮」,鼓勵表現優秀的學生,並表示對亞洲廣播家族的感謝。


 亞洲廣播家族深耕桃園,提供在地生活資訊、音樂、公共服務,為持續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也進一步幫助學界培養廣播業界需要的人才。亞洲電台總經理郭懿堅在21日捐贈簽約儀式中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透過捐贈設備,營造更好的就業實習環境。


 而中原大學在隔日的「亞洲電台簽約暨產業學院頒獎典禮」中,總共頒發就業學程人才培育貢獻獎7位、就業學程主持人特殊貢獻獎1位、特優就業學程1位、優良就業學程主持人8位、優良跨領域學程主持人4位及跨領域學程評鑑前三名的學程受獎。顯示產學合作的成果優良,帶給學生的幫助許多的幫助,能夠發揮實質的效果。


 中原大學也表示,感謝亞洲廣播家族協助與支持,並且提供廣播經驗,讓學生能夠了解產業的實務動態,增廣他們在課堂上無法接觸到的知識,實質提升了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