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6:30

ICRT棚外直播台灣燈會 現場與聽眾互動

林芷儀

 2016年台灣燈會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廣場,ICRT現場實況轉播14天,並且舉辦「猴塞雷猜燈謎」、「燈會福爾摩斯」和「空中call-in猜燈謎」活動與現場民眾及聽眾互動。


 ICRT曾參與過許多次台灣燈會,像是南投、鹿港、台中及苗栗。ICRT業務及行銷部總監于淑湄表示,電臺在起初並沒有全程參與臺灣燈會,但近期由於活動反應上升以及希望讓電臺活動更為圓滿,改為全程參與燈會。這次是在桃園青埔舉辦14天的現場實況轉播,從2月22日至3月5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3月6日最後一天則是下午4點到8點。


 每年ICRT所舉辦的現場活動都不盡相同,今年現場ICRT舉辦「猴塞雷猜燈謎」及「燈會福爾摩斯」DJ會提供今日找燈3大線索,參與民眾與答案花燈合照將有機會獲得猴年小提燈。不能前往現場參與活動的聽眾,可以空中call-in猜燈謎。于淑湄表示,在燈會期間DJ會介紹許多花燈設計理念及訪問花燈設計師,希望帶給民眾更加了解台灣燈會。


 除此之外,ICRT也會每日在臉書更新燈會照片,希望無法前往現場參與的民眾也能一同欣賞花燈。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