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10:52

蘋果進軍VR產業 與宏達電Vive攜手合作

楊涴如

 蘋果6日在開發者大會上宣布進軍VR產業,整合SteamVR 平台,預計今年秋天推出高階虛擬實境系統將能支援宏達電VR產品Vive,也代表宏達電正式成為蘋果全球虛擬實境系統合作夥伴。

 

 據聯合報6日報導,蘋果已經與SteamVR平台做整合,未來將會藉由其開發者相關計畫支援Vive應用。對於正式成為蘋果虛擬實境合作夥伴,宏達電表示,為了讓Vive成為開發者與創作者們的最佳虛擬實境平台,Vive生態系統每天都在持續成長及擴張,並與世界上最著名的科技公司合作,包括Google的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解決方案、Intel的無線虛擬實境長期合作。


 據蘋果日報6日報導,這次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有12個Vive展示區,展示內容有知名虛擬實境開發者的嶄新應用內容與Apple所開發的非遊戲內容等。未來全球的開發者,可於Apple Stores購買最新發表的外接式圖像處理器及軟體開發套件,開發者及內容創作者Mac OS Beta版及SteamVR for Mac Beta版,已於6日正式開放使用。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