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9:15

新光三越跨足電商 成立美妝網購平台

新光三越跨足電商 成立美妝網購平台 | 華視新聞

王子豪

 不僅要在實體通路搶第一,在虛擬通路也要搶下一席之地。新光三越9日宣布成立電商平台「beauty stage美麗台」,是台灣首家整合內容及網購的商家。目前美麗站集結60個品牌,以美妝、保養品為主,希望在實體、網路市場都搶下一席之地。


 根據自由時報9日報導,美麗台目前有60個品牌,是具有品牌官方認證的網路通路。不只販賣商品,也邀請名人、彩妝老師駐站,直接介紹商品,也直接分享商品使用技巧,讓消費者也能享有更多服務。新光三越副總李淑娟表示,新光三越的化妝品業績占全台百貨化妝品的38%,希望從美麗事物出發,透過網路平台,接觸更多年輕消費者。


  ETNEWS 8日報導,beauty stage美麗台台長湯雅楓表示,美麗台是全新的電商平台,而不是百貨的店中店,不僅會員不共享,目標客層、內容、商品結構和活動都不一樣。但湯雅楓也提到,目前美麗站僅有網路版本,也只能線上刷卡、宅配到府,之後也會增加更多服務,也希望能導入百貨沒有的商品。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