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5:21

Google Play程式【Forest專注森林】 榮登9國最佳應用程式

Google Play程式【Forest專注森林】  榮登9國最佳應用程式 | 華視新聞

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Google 在3日公布台灣「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佳榜單」,由台灣獨立開發者精心打造的友善應用程式「Forest專注森林」為大贏家,榮登9個國家「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榜單,打破了以往開發者的紀錄。

Google Play為一款提供多功能用途的平台,提供下載應用程式、遊戲、電影,此次「Google Play2018年度最佳榜單」包含各26款最佳應用程式及最佳遊戲、50款年度最佳書籍、50部最佳電影及30部最佳漫畫。據中央社3日外電報導指出,Google表示,進入榜單的「Forest專注森林」採用遊戲化模式方式幫助用戶培養專心的習慣,並提醒使用者要注意數位健康,甚至將透過和種樹組織Trees for the Future合作,於非洲開啟種下真樹的活動,完美結合虛擬與現實世界,讓廣大使用者們能在數位科技及環境方面帶來正向的影響力。

Google Play在今年推出,首度讓使用者自行票選「2018年度最受歡迎遊戲」與「2018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兩個獎項,往後台灣的用戶們也能繼續使用行動支持自己熱愛的遊戲與應用程式,協助它們上榜。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