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09:14

蘋果日報首度限量發行雙面《精靈寶可夢》海報

蘋果日報首度限量發行雙面《精靈寶可夢》海報 | 華視新聞

許舒婷

記者/許舒婷

蘋果日報5日在官方Facebook發表由日本《精靈寶可夢》特別授權蘋果日報印製首度雙面《精靈寶可夢》海報回饋粉絲活動,並且限量100份,活動將於11日舉行抽獎並公布在FB粉絲專頁。

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貼文)

此訊息一公布,兩天的時間便有超過300則網友留言回答最喜歡《精靈寶可夢》的哪個人物與原因,不少網友留言最喜歡主角小智和皮卡丘,因為很喜歡他們永不放棄、越戰越勇、並肩作戰的感覺等等,而透過貼文留言與填寫得獎聯繫資料兩步驟即可取得抽獎資格。

這也是蘋果日報首次印製雙面海報並且免費贈送的活動,蘋果日報在貼文下方hashtag劇場版《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於7日在台上映,此外,先前蘋果日報於10月9日發行約莫20萬份的以63公分櫻木花道為封面的報紙成了大家搶購的目標與風潮,是否達到宣傳效果以及今後是否會再推出相關海報,蘋果日報官方表示不便透露。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