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響應地球日 24日加入VOGUE風格野餐日

17LIVE響應地球日 24日加入VOGUE風格野餐日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陳詣涵

17LIVE將參與24日台北華中露營場舉辦的VOGUE風格野餐日,號召百位直播主到場透過翻轉舊衣等手作課程響應永續時尚,品牌攤位將設置與粉絲互動且有機會獲得好禮的遊戲,當天也有五位LIVER接力演唱的精采表演。

17LIVE響應永續時尚,在24日的VOGUE風格野餐日不僅有DIY手作翻轉舊衣活動,還有免費提供民眾特色環保袋DIY課程,與民眾共同加入減塑行列。現場也推出「野餐必備」、「野餐升級」解鎖成功拿好禮活動,只要符合規定即可獲得點心、環保小物等精美小禮,若現場直播30秒更有機會獲得獨家好禮。

17LIVE本次也加入「一起野餐趣登入抽好禮」活動,自4月24日至5月7日只要登入領取背包禮,並到任一直播間送出寶寶抽獎券,就有機會獲得Marshall Woburn II 藍牙喇叭、Apple Airpods Max等多項好禮。

17LIVER當天將透過熱情接力演唱為「環保」發聲,表演直播主包含華納音樂詞曲作者「Reika華姬」、曾與黃明志合作過的「郭檸寧」等五位,將以音樂向蔡健雅、田馥甄等世代歌手致敬。而當天的造型將攜手知名造型師JUDY CHOU 、環保優良品牌Claudia. W,全系列以環保沙線製作的服飾一同喚醒永續環保精神。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