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5:26

三國占卜測 未來3個月工作運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努力工作,卻不知道能否開花結果?明明很努力,卻總是事倍功半?

想知道自己在工作上會面臨甚麼樣的難關,或是該注意哪方面的細節嗎?快來測測未來3個月工作運!

請從下列張飛、關羽、劉備、趙雲等四張牌選1張,選好了嗎?來看李咸陽大師的解析。

張飛

雖然滿懷熱誠,但直言敢諫可能讓同事關係緊張。不信賴關係導致拖延進度,適當時機點出問題,逐步解決才是正途。

關羽

過關斬將、勢如破竹,是你工作中令人激賞的一面。但團隊合作仍是完成使命的關鍵,保持與同仁和諧的相處,避免過度個人主義引來孤立。

劉備

你對同事往往不吝伸出援手,但分心太多可能耽誤自己的任務,或是混亂了優先順序。在時間不夠充足的情況下,要注意進度的掌握不能輕忽。

趙雲

善於分析、工作效率高,是團隊中讓人尊敬的好夥伴。但若是不假思索就接受上司的指派,有時候可能會將力氣耗費在錯誤方向上,初期妥善溝通與檢討修正,才能讓工作順利進行喔!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