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3:35

美式餐飲吹"義"國風 結合拍照活動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GI FRIDAYS 掀起美式餐飲裡的文藝復興,限時推出八道義式料理。

TGI FRIDAYS美式餐廳自2月21日起限時推出【有義式小館】菜單,要用八道義式料理掀起美式餐飲文藝復興狂潮,席捲所有饕客挑剔的胃!以義大利經典菜餚概念,結合美式料理手法,開創出充滿美式風格的豪邁「義」式「美」味,讓消費者在香氣與味覺的交錯中大喊bravo!

TGI FRIDAYS【有義式小館】共出八道主廚精選料理,其中,皮爾森海鮮義大利麵,使用清爽的南美香料青醬搭配FRIDAYS精釀皮爾森啤酒,與淡菜、蝴蝶蝦、蕃茄、烘烤大蒜與義大利細麵一起拌炒,加上鮮嫩焗烤魚排,口感清甜微酸,一上桌就讓人蠢蠢欲動!手工焗烤海鮮千層麵,以濃郁的馬芝拉起司與海鮮奶油醬深深浸潤味甘豐美的蝦仁、魚肉、波菜,層層疊疊淋在主廚嚴選的千層麵皮上,推入烤箱焗烤出鍍金般的色澤,那絕對是被神所祝福的美味。對海味情有獨鍾的消費者則可挑選漁夫茄汁燉海鮮,於鑄鐵鍋中放入以蕃茄馬利納拉醬為基底,搭配百里香、俄勒岡葉、大蒜、紅辣椒片等熬煮而成的特製義式海鮮醬,加入滿滿的蝴蝶蝦、淡菜、小管圈,香蒜奶油,隨餐附上香蒜奶油麵包,每一口都是熱呼呼的美味,三五好友一口接一口,感情熱度不降溫!

本次最大亮點非田園香烤半雞拼漁夫茄汁燉海鮮與田園炭烤肋眼牛排拼漁夫茄汁海鮮兩款「有義式海陸雙拼」莫屬!田園香烤半雞選用胡荽粉、小茴香粉、匈牙利紅椒粉等數種香料醃製,烘烤後再入鍋煎至外皮酥脆,佐以酸甜的義式甜醋醬,一口咬下感受香酥外皮,隨即品嚐到肉質的軟嫩鮮甜,感受十足西西里風情!田園炭烤肋眼牛排則精選12oz.的大份量牛肉,同樣以數種香料入味,用炭火烤出美麗的網狀花紋,一刀切開立刻湧出豐潤肉汁,還可依照顧客需求調整熟度。無論是外酥內軟的烤雞、或是油光華美的肋眼牛排,均搭配大量鮮蔬與甘甜地瓜薯泥,如此盛大的排場,就是要讓饕客沒齒難忘!

最後,體驗義大利悠久的飲食文化,醇酒必不可少!佐餐酒選用義大利香甜酒第一品牌艾普羅(Aperol)作基酒,混和不同的果汁配方,設計出橘色柚惑、烈日琴人、非常莓好香格里拉三款調酒,以艾普羅特有的草本植物香氣,揉雜出層次鮮明的清爽韻致。酒精濃度溫和而不烈,無論獨自品嚐或與好友小聚,都非常適合來上一杯!

TGI FRIDAYS號招全民挑戰美食藝術家!

目擊+募集食物之美!每個人一生都該有一次與達文西齊名的機會

料理不僅是味覺的技藝,還可以是視覺的藝術!現代人用餐上傳美食照與朋友分享,已是餐桌文化重要的一環。所以這次TGI FRIDAYS不只要用八道義式美食掀起一場美式餐飲裡的文藝復興,更將化身美食藝術家,親自傳授消費者如何捕捉食物之美!自2/21起連續八週,於Facebook品牌粉絲專頁週週傳授食物美拍技巧,讓所有人都可搖身一變,輕鬆成為FRIDAYS美食藝術家,一起向輝煌的文藝復興時代獻上最深的敬意!活動期間,來店消費《有義式小館》系列餐點拍下最美食物照,於活動貼文下留言 #我是FRIDAYS美食大藝術家,並標記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