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5:45

搶先看!H&M春夏走秀新裝 融合芭蕾拳擊元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融合拳擊元素、水手風格,還有可愛的芭蕾風,H&M Studio 2017春夏系列,以芭蕾舞者和拳擊手為靈感,這些3/1即將在巴黎時裝秀展出的服裝,滔新聞帶你搶先看。

女裝的部分,在運動風的設計裡加入局部荷葉邊或蕾絲的浪漫元素,為剛硬線條 增添幾分柔美。

男裝的部分,主要是黑白兩色的運動風,但其中也多了亮眼的桃紅,讓拳擊手陽剛形象裡,多了些許鮮明與活潑。

而春夏童裝則是特色十足,除了芭蕾和拳擊元素,俄羅斯拳擊手的刺青圖紋、復古的水手帽和長襪,還有一系列周邊配件:有緞帶芭蕾舞鞋、拳擊鞋和水桶包,還有可愛的俄羅斯骨牌,也應用在外套內襯印花上,別具巧思!讓男童裝多了幾分可愛,女童裝多了幾分淘氣。

看了這麼多特色新裝,大家一定很想好奇什麼時候可以買得到?

展示間經理蘇楷雯:「目前是搶先的一個預覽,我們販售時間會是在3/2在台北的微風松高店就可以買得到。」

由於部分服裝是走秀限量款,所以不是全台門市都可以買到,其實相當可惜。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