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2:00

鹹豬肉.牛肚披薩 中西合璧好滋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義大利風味比薩,也能做出台灣味。台中有義式料理餐廳,把重口味的鹹豬肉、牛肚結合比薩,搭配蒜苗再灑上起士,風味獨特。還有選用在地的巨峰葡萄搭配芝麻葉,做出來酸酸甜甜的比薩,推出後大受好評。

  醃漬過後的鹹豬肉,切成薄薄一片每片0.2公分,保留口感又不會太硬,淋上醬料放入鐵盤內烘烤,不同溫度烤過兩次,出來以後鹹豬肉散發油亮光澤,原住民道地的食材,搭配手工麵團經過低溫發酵12個小時,師父輕輕一轉,麵團延展變成十吋比薩餅皮,遵循傳統製程,塗抹醬料灑上起士條、蒜苗、洋菇,還有鹹豬肉、黑橄欖送入烤箱,高溫320度窯烤一分半,配色鮮豔的台式鹹豬肉比薩,就能出爐,受歡迎的台式口味,還有這道辣味青蔥牛肚比薩,灑上起司粉,嗆辣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鹹的來吃點甜的,白色起司溶化再加上剖半的巨峰葡萄搭配芝麻葉,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開胃解膩,在地的食材融入異國料理,推出後大受好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