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0:26

時尚帶路-時尚單品打造巨星風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生活藝術空間SUNSET自開幕一來,便不斷透過空間的展演將時尚與藝術帶進生活,成為隨手可得的一部分。從塗鴉、植栽、紮染到居家美學,每一次的跨界合作都為城市注入更多元的色彩。這回SUNSET獨家展覽由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與陶藝家Brian Rochefort合作的藝術裝置更是令人引頸期盼。此展覽先前才於洛杉磯複合式藝術空間Pancake Epidemic風光落幕,吸引了葛萊美藍調歌手James Fauntleroy、好萊塢女星Tammin Sursok,和紐約時報暢銷作家Jenny Mollen等名人共襄盛舉,讓品牌一舉在美國時尚界掀起話題。如今獨家移師至台北SUNSET,選在5月18日舉辦開幕記者會,並於5月19日至6月18日對外開放展覽,讓時尚與藝術在繽紛色彩中輝映而成的迷人景致展現於台北街頭。

REVÉ by RENÉ一直以來就以大膽獨特的造型、多款多色的設計,與可拆式的配件作為風格標誌,不僅進駐巴黎Colette、首爾Boon The Shop,以及洛杉磯Just One Eye等選品名店,更讓碧昂絲、范冰冰、G-Dragon等國際名人爭相配戴。無論是俏皮性感的貓耳系列Make Me Meow、奇幻出眾的獨角獸系列I Am The Limited Edition,或是搭配著四邊可拆式三角配件的Until Next Time 等,都充分展現了品牌「翻玩時尚,大展個性」的率性精神。

無獨有偶,洛杉磯陶藝家Brian Rochefort同樣以繽紛色彩與高調反骨的鮮明風格在藝術界獨樹一幟,並利用傳統工法與當代美學交融的設計思維,突破性地創造出一個個層次豐富的多色系陶藝品。而這次的合作巧妙地將兩者放置於同一空間,透過Brian Rochefort為REVÉ by RENÉ量身打造的陶藝品,不僅為其創作增添了時尚性,同時亦展現REVÉ by RENÉ「讓設計成為一種穿戴藝術」的美學態度,在繽紛色彩的交錯下,彼此的風格更顯得相得益彰。

Jelly Bean系列

為REVÉ by RENÉ五感系列之一,圓弧型的金屬感鏡框俐落大方,配上糖果般甜蜜多色的鏡片更增添了恣意浪漫的氣息。在即將來臨的夏季,繽紛多色的Jelly Bean墨鏡絕對是時髦人士外出時的必備單品。

I ___.系列

一如REVÉ by RENÉ 始終傳遞著「創意展現自我」的品牌理念,於2017年夏季即將推出的I ___.系列,透過能夠任意拼湊的客製化字母設計,鼓勵每一位穿戴者在多元的時代忠於自己,大方追尋心中嚮往的模樣。

Until Next Time系列

四邊可拆式的磁鐵設計展現多變的造型,Until Next Time墨鏡讓你低調的個性變成毫不單調的時髦本性。

Sweet Suck系列

鏡框下方宛如吸血鬼銳利的獠牙設計,像是甜蜜侵佔的印記,賦予Sweet Suck墨鏡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

I Am The Limited Edition系列

以象徵著幸運與希望的獨角獸為靈感,充滿科技感的金屬鏡框配上可拆式的獸角配件完美打造獨角獸系列墨鏡奇幻與前衛的視覺效果。

Make Me Meow系列

可拆式的貓耳磁鐵配件打造出墨鏡既能參加時尚派對又適合午後野餐的多功能性,貓耳系列童趣的造型被視為品牌經典的款式之一。

Beautiful Monster系列

看似簡單的墨鏡鏡臂後方藏著可拆式獸爪磁鐵,象徵著每個人心中美麗而狂妄的野性,等待時機在眾人面前優雅地自我展演。

Unfinished Business 系列

普普風圓形鏡框配上精靈耳朵配件,在神秘的外型下展現Unfinished Business墨鏡藏不住的童趣。

Lives系列

作為貓耳系列之延伸,9 Lives墨鏡利用大理石紋的外框設計打造出既摩登又不失俏皮性感的獨特風格。

SUNSET 光復本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157號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