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3:43

2017就是要這色!S8新色"冰湖藍"再掀搶購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星電子今日宣布Galaxy S8再推新色「冰湖藍」,以湛藍清新機身增艷今年夏季。繼Galaxy S8系列預購首發傳捷報,5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後,也獲得極高回響,熱銷狀況至今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5倍!「薰紫灰」仍為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顏色,銷售佔比約為6成。

至於尺寸部分,6.2吋的Galaxy S8+持續暢銷,銷量約佔7成;而5.8吋的Galaxy S8相較同級手機,擁有最佳解析度、超高屏占比,絕佳顯示效能讓消費者的需求逐漸加溫,三星看好成長動能,再推「冰湖藍」新色,為喜愛Galaxy S8的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打造專屬風格!

Galaxy S8簡單優雅的曲面美學,擁有舒適握感,搭配新一代無邊際螢幕設計,讓視覺無限延伸,美感無極限。Galaxy S8新色「冰湖藍」,更充分展現海天一色的蔚藍,不僅百搭看起來亦格外清爽,搭配玻璃材質映照出豐富的光澤度,讓人感到夏日風光的無限活力。

此外,Galaxy S8搭載手機界的單眼「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技術,精確捕捉眼前美好時光,並可隨時重溫美景;而最高規格防護「IP68防水防塵」更是滿足消費者各天候所需,為外出遊玩的最佳首選,Galaxy S8將與你展開一場精采的夏日冒險。

Galaxy S8「冰湖藍」亦支援隨處可刷的Samsung Pay行動支付,其簡易、安全和隨處可刷的特性,只需簡單步驟,便可輕鬆體現一機在手無現金「星」生活!自6月1日起,凡刷國泰世華、玉山、台新信用卡購買Galaxy S8或S8+並綁定Samsung Pay。

即可再享最高NT$2,500元回饋金,體驗最潮支付,盡享專屬回饋。Galaxy S8「冰湖藍」絕美外型,搭配Samsung Pay簡單俐落使用方式,增添質感生活,詮釋新世代生活型格。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