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發現愛】最終話 仔仔、陳妍希阿里山上互摟賞日出

【這裡發現愛】最終話  仔仔、陳妍希阿里山上互摟賞日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這裡發現愛】於18日播出完結篇,劇中周渝民〈仔仔〉與陳妍希糾葛許久的愛情將會以「阿里山相擁」做為完美結局,反倒是王傳一與關穎兩位配角,必須在101跨年煙火下拍攝唯美的熱吻定情畫面。

仔仔與陳妍希是華視偶像劇【這裡發現愛】的螢幕情侶,兩人在戲中常因話說不清楚而產生誤會,完結篇將上演女追男戲碼,陳妍希一路搜尋仔仔的蹤跡,從國父紀念館追到阿里山,宛如現實生活中前女友大S倒追仔仔一般,從【流星花園】追到【戰神】才戀情明朗化。

不過【這裡發現愛】的結局戲,可是早早就拍完了,王傳一與關穎在2008年101跨年煙火陪襯下激吻;仔仔與陳妍希則是10月上阿里山擁抱戲。

而仔仔等演員各個檔期卡滿滿,戲一殺青便各奔東西,只有關穎、王傳一與陳妍希出席殺青酒,或許因為這是陳妍希首次挑大樑演女主角,她在殺青酒現場點播主題曲「發現愛」來重溫拍戲時光,只是在場人都不給面子,齊聲鼓譟:「不要再發現愛了…拜託!戲都殺青了。」讓她頗為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