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為小俊圓夢 要跟哆啦A夢一起找恐龍

華視為小俊圓夢   要跟哆啦A夢一起找恐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為喜願兒小俊圓夢,特地與喜願協會、小人國主題樂園與國際影視一同企劃,於22日帶著患有重症的小俊前往哆啦A夢樂園,除了參觀了哆啦A夢與大雄的家,哆啦A夢與大雄還出現在展場中,讓小俊興奮地與哆啦A夢又抱又親,三人還大玩剪刀石頭布,大雄還貼心地送上恐龍玩偶給小俊,讓小俊大喊:「我今天好快樂!」

來自單親家庭的小俊是個才5歲的小男生,上幼稚園中班兩個月後就發現罹患重症,雖然經過治療,原本位於腹腔的腫瘤轉移到脊椎,這個位置開刀風險過大,只能先以化學治療來縮小腫瘤。強勁的化療藥物常導致沒有食慾或噁心的副作用,小小年紀的他還不懂疾病的問題,卻非常勇敢。只要聊起恐龍說起故事,他就會露出天真滿足的笑容,尤其是看見在華視頻道播出的哆啦A夢,小俊就會直喊要跟哆啦A夢一起去看恐龍。

「姊姊!你知道哆啦A夢的家在哪裡嗎?」問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時?小俊就是這樣回答的。跟著可愛又萬能的哆啦A夢,小俊可以暫時忘卻必須住院治療的孤單。每一回他都會想像出不同的劇情,假裝自己就是大雄,跟哆啦A夢密不可分,做壞事最怕被媽媽發現,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哆啦A夢的法寶來教訓胖虎,因為胖虎每次都欺負大雄!童言童語的他還看不懂國字,可是他可以抱著一本漫畫自編劇情、玩的不亦樂乎!小俊認真翻開故事書說:「我要去哆啦A夢家找他玩」,他想要和哆啦A夢一起去找恐龍,展開一場和哆啦A夢的冒險!

天真的小俊因為都在華視頻道看到哆啦A夢,所以一直以為華視就是哆啦A夢的家,此次位於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開館,華視、小人國主題樂園、喜願協會、與國際影視特地一同籌畫小俊的哆啦A夢圓夢計畫,讓他與心中的偶像哆啦A夢實際面對面,昨日小俊除了拜訪哆啦A夢的家,跟哆啦A夢與大雄抱抱又親親,還參觀了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帶來的劇場表演,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也貼心地送上哆啦A夢的音樂玩偶,鼓勵小俊要好好加油。

哆啦A夢一直都是小朋友的偶像兼好朋友,華視已在一月十九日撥出最新版本的哆啦A夢,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六點半鎖定華視,跟哆啦A夢一起來場奇幻冒險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