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演員開心領消費券 要花在刀口上

包青天演員開心領消費券  要花在刀口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18日政府發放消費券,華視新8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演員龍劭華、鮑正芳和小彬彬趕在開工前就去排隊領消費券。鮑正芳和小彬彬都是單親家長,兩人都選擇把消費券用在小孩身上,小彬彬要幫小小彬繳保險費,鮑正芳想帶著兒子去買書。

  鮑正芳的兒子13歲了,是懂得愛漂亮的年紀,家中1個月開銷大約5萬元,幾乎都用在兒子身上,幫他買衣服、買書,但最近她剛搬新家,已和兒子商量要把消費券的一部分拿來買書,另一部分拿來買抽油煙機。另外,對前夫張振寰因躁鬱症不定時發作,屢次遭雇主辭退,鮑正芳看了難道不心酸?她說:「沒甚麼好同情的,是他的選擇這種不好的方式,況且,如果真的要比的話,該崩潰的人應該是我吧!」

  小彬彬和小小彬原本要在《開封有個包青天》中扮演父子,但小小彬一看到爸爸就撒嬌,完全演不下去,為了兒子的星路,小彬彬決定退出,讓兒子一個人過戲癮。小彬彬說:「這部戲是四機拍攝,我本來很擔心他會抓不到鏡頭,沒想到他一次OK。」

 小彬彬說,小小彬從小體弱多病,所以他提早幫小小彬買了高額保險,這次他一家三口領到的消費券,剛好夠幫小小彬繳一期保險費。龍劭華則說,這是第一次領到政府發的紅包,他決定投資在自己身上,把消費券拿去做臉,美化自己,給《開封有個包青天》的觀眾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