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看見二公主-二公主選拔賽 美聲少女出線

王子看見二公主-二公主選拔賽   美聲少女出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人氣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郭品超、陳庭妮、盧學叡三人8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町為戲劇造勢,與粉絲搏感情;三人當天太匆忙,都沒戴眼鏡出門,台下三百粉絲看成三千,自嘲「自己變紅了!」

華視與痞客邦共同舉辦的「王子看見二公主‧二公主選拔賽」共有400位粉絲報名參賽,第一名可以參加盧學叡在三月的新歌MV演出,粉絲搶破頭參加,8日在西門町舉行決賽,一位盧學叡的忠實粉絲,以自彈自唱方式演唱「王子看見二公主」的片尾曲「可不可以愛我」,一字不差的演唱搏得評審好評,小美還在一旁當合音天使,讓她順利贏得冠軍!

活動也出現一段有趣的插曲,郭品超、陳庭妮、盧學叡三人都是大近視,當天出門太匆忙,竟巧合的都沒戴隱形眼鏡,台下近三百位粉絲,看成有三千人到場,郭品超笑說:「也好也好,這樣覺得我們比較紅!」連選拔時,三人都看不清楚參賽者長相,只好頻頻問她們身高、體重,自已幻想她們的模樣,十分搞笑!

《王子看見二公主》播出至今成績亮眼,郭品超也自稱演出像在坐雲霄飛車,心情時好時壞,有時覺得自己像帥氣貴族,有時覺得自己又像「神經病」!而原本擔任第二男主角的洪卓立,目前在因肺積水重病在香港住院治療,陳庭妮擔心的說:「一直都有跟他保持聯絡,過年前他剛開完刀,現在都還在醫院修養,希望他快快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