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出"關" 趙正平:真的好慘

宋燕旻 盧昱彣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第一個感染上新流感的趙正平,終於康復!從今天開始恢復「趴趴走」,回想過去五天都在家自主隔離,每天關在家裡,只能等教友送飯來果腹,趙正平說,真的很慘。

 

  經過五天隔離,趙正平深感健康的重要,忙著發送乾洗手和口罩給媒體。為了慶祝趙正平健康復工,團員梁赫群特別準備了趙正平最愛的雞湯給他補身,林智賢特製了鐵罩衫,希望趙正平能像「十八銅人」一樣,擁有金剛不壞之身。趙正平孤單在家閉關休養,一改生活作息,早上六點準時起床吃藥,還做國民健康操強身。年過四十還是單身漢,趙正平生病的那幾天,只能靠著教會送來的食物果腹,讓他突然覺得好孤單。雖然趙正平秀出新流感陰性證明,不過一般人看到他,仍是覺得心裡毛毛好害怕。連過幾天和外界隔離的日子,景行廳男孩復工大解放,要大家「不用驚」,只要戴口罩、勤洗手,新流感自然會遠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