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0:00

周杰倫為【熊貓人】義賣親筆簽名悠遊卡 承諾送六龜育幼院「最大台的電視」

周杰倫為【熊貓人】義賣親筆簽名悠遊卡  承諾送六龜育幼院「最大台的電視」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周五晚間十點播出的【熊貓人】,27日下午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熊貓人】片廠舉行「《熊熊愛》公益見面會」活動,周杰倫特別在編號1號的限量悠遊卡上簽名義賣,現場喊價超踴躍,最後以10萬元義賣成功,他也當場承諾要送六龜育幼院一台大電視,這場活動總計捐出約十七萬元新台幣,約有兩百人參加此次公益活動。

身為總導演的周杰倫首次出席【熊貓人】見面會,昨天他第一次看到【熊貓人】特製限量悠遊卡,現場準備競標時,周杰倫突然有點不知所措地說:「我不知道悠遊卡一張多少錢ㄟ,我不太懂悠遊卡怎麼用…是交通比較便利嗎?」好友宇豪故意騙他:「剪頭髮可以用!」主持人蘇逸洪也忍不住開周董玩笑說:「你都開跑車不用用到悠遊卡。」

【熊貓人】是周杰倫為了兄弟們拍的戲,周杰倫要讓【熊貓人】成為華人世界的英雄人物代表,就像蝙蝠俠或蜘蛛人一樣,而且他也再次大力稱讚宇豪說:「你們有看過哪個英雄片男主角會演戲、會唱歌、會做配樂的嗎?」此外周杰倫也預告【熊貓人】劇中出現的粉紅色鋼琴即將以《SECRET》品牌販售,【熊貓人】也會有動畫版和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