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8:58

跨足電視劇 周杰倫新作"熊貓人"

黃翊真 蘇瑋婷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又有新作品,他首次跨足電視連續劇,塑造出英雄人物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讓自己旗下樂團南拳媽媽中的彈頭和宇豪分別扮演這兩個英雄。自編自導,戲中還軋上一角當探長,場面比照電影拍攝,帶您先睹為快!還有看看精彩的幕後拍攝過程。

  黑夜的市區,槍聲大作,警方沒輒,這時候救星出現了!帶著白色頭套,眼睛兩顆黑輪,這是熊貓超人,也是新一代的英雄!藝人周杰倫的第一部電視連續劇,塑造了熊貓超人和熊貓俠!旗下樂團南拳媽媽中的彈頭和宇豪,分別扮演這兩個英雄。周杰倫也是英雄,當起探長,和熊貓超人、熊貓俠打擊犯罪!周杰倫不但要親自上場演出,還要指導每個演員怎麼演,公路上的飛車特技!還有街頭槍戰的爆破場面,電視劇當電影拍,成本超過1億台幣!周杰倫對這部電視連續劇,相當有信心,還遠赴上海宣傳,自己設計周邊商品,希望第一次當電視連續劇導演的經驗,收視率可以開出紅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