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8:58

"蘇乞兒"賣啤酒? 周杰倫告侵權

黃敏惠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周董要告郭董兒子!歌手周杰倫客串演出的電影蘇乞兒,他在電影中的畫面竟然被郭董兒子投資的電影公司,授權給啤酒商拿來作廣告,讓周杰倫很不高興,認為侵犯肖像權,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聽說電影蘇乞兒,周杰倫有演ㄟ?來看看預告片,他在哪裡?找不到,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但是看電視看到這個廣告。廣告裡頭,用的是電影蘇乞兒的片段,但誰是誰,沒有一個人的臉看的清楚,只有他,周杰倫戴著頭套盔甲的大頭照,最大張!還跟啤酒放在一起,這下可惹毛了周杰倫!周董說自己根本不喝酒,卻白白的被啤酒商拿來打廣告。你聽!周董都唱的這麼白了!還不懂!這。口氣真的憋不下去,看看周杰倫過去唱片慶功,也只是意思意思,敲破酒桶,可是一滴也不碰!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強調跟啤酒商從頭到尾,都沒點頭答應要合作,廣告還是照樣天天播!臉還用這麼大張,已經侵害肖像權,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而且周董啊!在蘇乞兒裡頭,也只是客串一個角色,小演一下,卻被廣告商搞的好像男主角就是他!他根本不是蘇乞兒,他只是出現一會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