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0:00

【熊貓人】前進校園 擔任品德大使宣傳「正義與愛」

【熊貓人】前進校園  擔任品德大使宣傳「正義與愛」 | 華視新聞

華視  / 新北市

華視周五偶像劇【熊貓人】導演周杰倫、男主角宇豪和彈頭19日前進國小宣傳【熊貓人】,受到國小學童熱烈歡迎,就連老師也忍不住追星,周杰倫開心地說:「這讓我想起多年以前跑校園的感覺。」

周杰倫先前在上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曾表達想到中小學進行「【熊貓人】─勇敢與愛」巡迴講座的意願,19日他特別抽空和南拳媽媽的宇豪、彈頭一同進入校園和小朋友互動,宣揚【熊貓人】正義、勇敢與愛的精神,並擔任品德教育大使頒獎給表現優異的學生,三人還帶著全校四千名師生一起讀誓詞,宣示將遵循生活常規、勇於助人。

活動當中也發生一些小插曲,校長在介紹【熊貓人】演員時,因為太過緊張,誤把【熊貓人】劇中的「熊貓超人、熊貓人」講成「蝙蝠超人、蝙蝠人」,小朋友當場糾正校長,而台上的三人也忍不住笑彎了腰。此外上千名的小朋友為了爭睹大明星風采,紛紛失控往前衝,不過有些老師比學生還瘋狂,已經顧不得管秩序,先拍周杰倫再說。

身為品德教育大使的周杰倫、宇豪、彈頭小時後表現也不錯,周杰倫小學期間曾得過體育獎,當時還沒有什麼音樂獎項,周杰倫覺得宇豪功課比較好,宇豪謙虛的說彈頭比較利害,彈頭害羞說:「對啦,功課可以,不過還滿常被罰站的。」

這次【熊貓人】的校園活動同時也讓周杰倫、宇豪、彈頭獻出第一次,三人都是第一次到國小參與活動,周杰倫則是打從發第一張唱片之後就沒有踏進校園了,周杰倫覺得因為電視總讓人有距離的感覺,做這樣的活動就能拉進大家的距離,「第一次進入小學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