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8:58

男藝人身高 不能說的秘密!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剛才看到阿湯哥的身高,再次被媒體拿來作文章,說到身高,應該所有男性都會在意,偏偏演藝圈裡,矮個子的男藝人還真多,天王梁朝偉,郭富城都不到170,因此穿高跟鞋的也一,墊鞋墊的大堆,雙胞胎偶像2MORO,就曾經被抓包,用鞋墊把身高從灌到180,脫掉鞋後,只剩下172公分。

  偶像團體2MORO,這對雙胞胎兄弟,真的長得好帥氣,光看這張臉還有這麼結實的體格,身高看起來至少180。不過弟弟郭彥甫上節目時卻被發現,原來他天天都穿高跟鞋。一個四公分鞋墊不夠居然加了兩個,打回原形後,郭彥甫剩下172。

  同樣恨天高的偶像,還有他,周杰倫和蔡依林上演雙J合體,這個畫面看起來,兩個人真的好配。不過蔡依林穿了這麼高的鞋,身高只有173公分的周董,只好戴上帽子讓自己也長高一點。想要增高還有另一招,看看日本偶像木村拓哉,總是頂著一頭蓬鬆的亂髮,這其實不是最新流行,而是讓自己長高五公分的障眼法,木村拓哉號稱有176公分,不過看看這張照片,粉絲會大喊怎麼可能,站在168公分的成龍旁邊,木村居然還矮了一截。

  日本媒體就說其實木村只有163公分,不相信嗎看看這段節目畫面,木村穿了一條四角褲跳進水箱。看起來他的身材確實很瘦小。事實上男藝人不管什麼時候出道,都很介意自己的身高。青蛙王子高凌風,年輕時也是偶像派。那個時候他上台常常這樣穿,超愛穿喇叭褲,不是因為比較ㄆㄚ,其實是...原來說到穿高跟鞋,想不到這麼多男藝人身高都是假的。

  但也有人很誠實。許傑輝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到183公分,不過他只有163,雖然長不高但是對自己很有自信。誰說偶像一定要又高又帥,你看看他,郭富城身高只有166,但還是這麼紅,同樣身為166俱樂部的,還有他,梁朝偉。身高不是重點,光是眼神就迷死一堆人,想成為男偶像,還是得靠實力,不一定要有18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