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8:00

華視39歲生日 藝人回娘家獻唱

連昭慈 薛松乾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華視39週年的日子,熱鬧舉辦茶會,還有許多藝人回娘家,像是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和綜藝天王胡瓜,都來參加,他們分別在台上獻唱一曲,炒熱氣氛。另外國家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和新聞局長江啟臣也都抽空,來祝華視生日快樂。

  華視39歲了,由大家長陳勝福率領總經理王麟祥,和新聞局長江啟臣一起把蛋糕切下。年度盛事綜藝之母張小燕,披著喜氣洋洋的紅色圍巾,也回到娘家參加台慶,和資深的樂隊老師詹森雄合體獻唱一曲,天后唱完換天王,華視出身的綜藝天王胡瓜,也在台上高歌。17年前當紅長壽連續劇,包青天的主題曲,70幾位華視資深藝人,和資深員工把現場給塞爆,氣氛熱鬧。

  國家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百忙抽空來參加,說起華視,他最難忘每日一字,今年虛歲39的新聞局長江啟臣,年紀剛好和華視一樣大,他說自己就是看華視節目長大的。華視39歲生日趴,華視大家長陳勝福左手因為開刀吊著紗布,不忘藉著手傷自我調侃,給華視祝壽。董事長的祝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走過39個年頭,不管新聞綜藝節目連續劇,都是有口皆碑,即將邁向第40年,華視也會秉持再接再厲,呈現更多優質節目,讓觀眾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