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0:00

李威病毒太強 林逸欣怕怕不敢吻

李威病毒太強 林逸欣怕怕不敢吻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艋舺燿輝】日前拍攝男女主角李威及林逸欣首場吻戲,兩人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卻被現場眾人評為史上最冷靜吻戲,原來拍攝這場戲之前兩人擔心的不是口氣問題,而是大病毒李威是否會將感冒傳染給林逸欣,劇組還為此開了賭盤,讓林逸欣又好氣又好笑。

【艋舺燿輝】開拍至今,劇組上上下下已有超過三十人慘遭流感病毒襲擊,而病毒源頭就是來自李威,自恃身體強壯的李威感冒不看醫生,以為過兩天就會痊癒,沒想到一拖就是三個禮拜。而外表看似柔弱的林逸欣,即使每天與李威對戲卻始終免疫,讓這場吻戲成為劇組矚目的焦點,還開賭盤林逸欣是否能逃過超強李威病毒襲擊。

拍攝現場老愛虧林逸欣壯得像牛的李威笑說:「說不定我傳給逸欣,感冒就會好囉!」不過李威還是貼心地請助理準備兩包伏冒熱飲,沒想到林逸欣已自備好一大罐枇杷膏,一拍攝完馬上狂灌。問起兩人首次合作拍攝吻戲的感想,林逸欣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李威不要把感冒傳染給我!」壞心的李威則說:「我覺得自己好像跟一頭很強壯的牛接吻!」惹得林逸欣在旁嬌嗔道:「你不要再說我是牛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