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新書 精采照片獨家曝光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林青霞現在要以作家的身份復出了,她的第一本書《窗裡窗外》明天開放預購。今天華視新聞獨家拍到這本書的精華內容,有非常多林青霞沒有曝光過的照片,每一張都很美;還有她寫到,是因為她的好朋友黃霑,她才會開始寫作。而她三個女兒,還幫媽媽也推薦文,請看華視獨家報導。

  林青霞寫的第一本書在華視獨家曝光。用兩張林青霞不同時期的經典照作為封面,已經讓人覺得好美好美;但還有更多的照片,也在書裡首次曝光。這張照片林青霞坐在一間民宅前,露出淺淺的微笑,連門牌號碼三重光明路202號,都一起入鏡。原來這是她小時候住的地方,她說媽媽在這裡為我簽下入行的第一張合約,當然別具意義。

  還有這張她穿著紫色上衣,白色長褲看起來又高又瘦,這是她在高中時期參加電影《窗外》的試鏡,當天所拍的照片。誰想得到這個女孩以後會成為國際巨星?不過最令人驚豔的是這一張,林青霞穿著紫色V領洋裝微微低頭,看起來若有所思,背景整個留黑,簡直是美到最高點。

  看看書的封面選了大紅色,但非常低調,書名的字體印得小小的,而下面有林青霞的簽名,她的字跡非常清秀,看起來有練過。打開第一頁是她的自序,標題是我不寂寞,她寫到寫作出書,從來不在我的意料之中,也是我不敢做的美夢,而讓她美夢成真的,就是她的好友黃霑。

  林青霞在書中提到:「黃霑臨走前兩個月跟我邀稿,我不敢答應。在黃霑追思會前兩天,我坐在梳妝台前拿出紙筆,一下筆就沒停過,如有神助寫了兩千多字,彷彿是黃霑帶著我寫,字字句句流露出對好友的懷念。」

  此外,林青霞三個寶貝女兒並為媽媽寫推薦文。女兒說,我們的媽媽別人眼中是女神,在我們眼裡,她卻是個整天追著我們穿衣服,怕我們冷又怕我們熱的媽媽。連女兒都力挺媽媽。

  但林青霞有完美主義,這本書前後校稿好幾次。而出版商看準林青霞的魅力,首刷就印了一萬本,現在還在趕印當中。而且出版社透露,林青霞最快八月就會來台灣舉辦簽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