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2:00

Selina婚禮倒數! 喜帖吹浪漫風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在10月31號就要步入禮堂,現在婚紗跟喜帖也終於曝光了,整體設計跟SELINA的風格一樣,走的是浪漫甜美風。幸福的笑,真的是準人妻SELINA,結婚倒數40天也公佈了婚紗照。照片中阿中單膝跪著,模擬向SELINA求婚,SELINA的臉上是又喜又嬌羞。

  再一張SELINA對著大鑽戒,指指點點,拍個婚紗也不改俏皮個性,不過仔細看,SELINA手臂的皮膚光滑無暇,這不是修片,因為這是燒傷前的試拍照,想要呈現最完美的那面,SELINA決定以真髮和完美的皮膚亮相,穿上23萬的長版訂製婚紗。

  喜帖維持SELINA的浪漫風,選用金色桃紅燙金,外頭寫了中和SELINA,內文中則寫下「我們要結婚了,誠心邀請您來與我們分享這個幸福時刻」,就連宴客的11道菜,也用第一個字拼成「張承中任家萱相愛到永遠」,等了那麼久,SELINA用盡心思,要在十月生日那天,當最幸福的新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