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8:58

林志玲自掏千萬 成立慈善基金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名模林志玲真的很有愛心,她拿出一千萬成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掛名當董事長;而且,她自拍了一段影片,她說,成立基金會是她長久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入,把小愛化成大愛。

  穿著黑色襯衫,打上白色領巾,畫著淡妝的林志玲出現在鏡頭前,一開口就是謝謝大家的愛。她說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她變成現在的志玲姐姐;她覺得這是上天給她的禮物,而她要拿禮物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希望把志玲姐姐的高知名度,變成有意義的名詞。

  她拿出一千萬元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而董事長也是她的新身分。志玲成立基金會是林志玲藏在心裡九年的夢想,其實志玲姐姐的愛一直都存在;出道到現在,她積極參加公益活動,不只自掏腰包出錢拍月曆,義賣的所得通通一毛都不拿,全部捐出來,還親自跟著公益團體飛到史瓦濟蘭。

  第一名模卸下妝脫掉華麗的衣服,只紥著馬尾,素顏穿運動服,蹲下來和小朋友一起玩,吃著和貧民一樣的飯菜。林志玲沒喊過苦,反而流下心疼的眼淚。出錢出力,希望自己的愛心也能凝聚更大的力量。成立基金會,也是希望把大家給志玲姐姐的愛能散播出去,給更多需要愛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