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8:58

國片赴高雄拍攝 台港偶像挑大樑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國片又即將推出新作,是由女導演周美玲執導的古裝劇,劇情是描述三百年前一個化外之島,島上歌妓與海盜的愛情故事,劇中演員有任達華、吳君如、陳妍希、言承旭、鄭元暢、陳意涵,台港聯手挑大樑,片中主場景選在高雄拍攝,下午就在高雄舉辦演員見面會,不過,任達華和言承旭因為趕場子,讓所有媒體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穿著古裝港星吳君如,正在搭設的場景裡排戲,別以為來到了香港,這裡是高雄。除了吳君如,接著偶像派出場,陳意涵、鄭元暢同樣古裝打扮,兩個排練對手戲,男的帥、女的美真的很登對。不過先前在馬祖北竿拍攝時,女主角之一陳意涵直呼,這部片真的是考驗。

  這部是近期就要殺青的國片新作,劇情是描述300年前,在一個化外之島,島上海盜與歌妓間的愛情故事,大部份場景選在高雄拍攝,今天舉辦見面會。不過兩位最受矚目的男主角,卻讓現場媒體苦等一個鐘頭。

  今天剛好是任達華的生日,工作人員端著蛋糕出來,言承旭大唱生日快樂歌,兩個人首次合作彼此欣賞。高雄為了發展影視文化,來高雄拍片有補助,所以像是近期的「愛的麵包魂」、「痞子英雄」,也都選在高雄拍攝,高雄市府就是希望藉著電影行銷城市,帶動觀光讓高雄活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