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2:00

國片海報太驚悚 捷運.公車禁刊登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部國片「變羊記」,在九月即將上映,不過預告片已經紅到美國,還有知名導演PO文章力捧。沒想到在台灣電影海報審核時,文化部認為海報「感覺很恐怖」,要求發行公司,不准在捷運、公車等場所刊登廣告,讓發行公司覺得很委屈,不過這個海報,真的有這麼恐怖嗎?一起來看看。

  由金鐘影帝黃河跟任容萱演出主角,電影「變羊記」,以魏晉南北朝鬼故事為出發點,要警惕世人,不能亂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電影九月才要上映,電影預告在美國,BEYOND HOLLYWOOD電影網站已經獲得超過七千人的熱烈迴響,還有美國導演為之驚豔,要美國電影公司趕快買下版權,成為台灣之光。

  但沒想到電影海報,一頭羊配上黃河的身影,卻遭到文化部禁止,在捷運公車張貼廣告。電影公司大喊冤,還說像是電影咒怨,可怕的小男孩空洞坐著的海報,甚至連限制級電影奪魂,血腥廣告還曾經上了捷運手扶梯,為什麼變羊記卻不行。

  擔心會引發害怕,但小孩真的怕嗎?拿出變羊記,以及通過審核的恐怖蠟像館、鬼宿舍海報。讓小朋友看看。小朋友害怕的,都通過了,國片變羊記還是由台北市文局出資輔導金協助拍攝的,但現在還沒上映卻已經先面臨到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