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8:58

"驚天巨嘯"來襲! 多倫多影展開幕

綜合報導

  威尼斯影展剛落幕,加拿大多倫多影展接棒登場。多倫多影展一向被視為洛城奧斯卡影展的預演,因此許多大卡司的影片都希望搶佔這個北美影壇的灘頭堡。其中一齣描繪2004年耶誕節南亞海嘯真實故事的驚天巨嘯,電腦後製的太逼真了,有如天災再度降臨人間一般,驚心動魄。

  溫馨的時刻,瞬間化為泡影,驚濤駭浪重現2004年南亞海嘯驚天動地那一幕,電影驚天巨嘯正是根據海嘯生還者的經歷拍攝的。雖然用到電腦特效,但跟實況相去不遠,全片驚悚逼真,扣人心弦。男女主角伊旺麥奎格和娜歐蜜華茲現身多倫多影展,為驚天巨嘯宣傳。

  國際巨星包括強尼戴普也為作品西孟菲斯三人組來打片。強尼戴普親切地跟影迷合照、簽名。有些影迷太熱情,趁隙從背後貼近強尼戴普;而這個小影迷扮成海盜造型、騎在大人肩上大喊希望吸引偶像注意,眼看強尼戴普越走越遠,小影迷放聲大哭。好在引起強尼戴普祕書的注意、答應為他要個簽名照。雖然多倫多影展不比倫敦、坎城、威尼斯出名,但卻是北美頗具規模的的電影盛會,因此國際巨星不敢小看多倫多影展,紛紛出席為電影作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