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8:58

"好聲音"決賽! 神秘嘉賓張惠妹

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當紅炸子雞中國好聲音在中秋節進行決選。吸引好幾億觀眾收看。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神祕嘉賓阿妹張惠妹,為四位最後打入決賽的選手加油。阿妹意外來到現場,為歌迷獻唱一曲,令大家好意外;最後比賽出爐,由評審那英那一組的參賽者梁博獲得總冠軍。那英隨即上台和梁博合唱一曲。一個晚上,現場接連聽到兩岸兩大天后獻唱,直呼過癮。

  很想知道你近況,我聽人說,還不如你對我講,台灣天后阿妹張惠妹應評審那英的邀請,擔任中國好聲音的加油天使,為四名進入決選的參賽者加油,歌詞,世界不管怎樣荒涼,愛過你就不怕孤單,評審那英肢體跟著歌聲搖擺,評審哈林庾澄慶頻頻點頭,跟著唱和。

  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在大陸爆紅,主辦單位特別中秋節晚上,進行決賽,和央視的中秋晚會互別苗頭,地點選在上海八萬人體育館,現場萬頭鑽動,簡直就像是巨星演唱會,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我的明天該怎麼來安排,我是不是該把心藏起來,大陸天后那英,率領子弟兵也上場高歌這一首"愛又有你才完美",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估計這場決賽,至少有兩億大陸民眾,守在電視機前觀賞,最後在那英加持下,子弟兵梁博獲得冠軍。觀眾也享受到一場,巨星的聲光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