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58

山寨iPhone! 陸業者加天線卸責

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5剛上市,大陸山寨手機業者就打算收割IPHONE4和IPHONE4S的市場,設計了外型很像IPHONE的手機。但為了避免侵權、挨告,竟然設計了有天線的手機,配備更好,還有雙卡雙待機,市場銷售驚人。難怪大陸山寨手機業者敢放話說,要全力阻止蘋果進大陸。

  不是考您的眼力,而是這些包裝盒怎麼看,裡面都像裝了IPHONE手機。手機側面竟然能拉出天線,打開背面的蓋子,竟然還是一款雙卡雙待機的手機,翻遍蘋果的產品目錄,鐵定找不到這款。因為它倆是IPHONE4和IPHONE4S的仿冒品,蘋果IPHONE5上市前,蘋果公司還出價收購IPHONE4和IPHONE4S,想不到山寨機早就守在後頭,準備收割。

  仿的比較像的賣五、六百塊,仿的比較假的賣一百到兩百之間,遇到不識貨或貪便宜的,大約台幣一千塊到三千塊就能賣掉一支假IPHONE。大陸民警查帳發現違法業者銷售額達70萬人民幣,如果通通賣的都是最貴機種的話,少說也賣了一兩千支了。仿冒品蘊藏著豐厚的暴利,加上官方執法不力,難怪正牌業者很難開拓大陸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