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18:58

Jolin.小豬接力個唱 票價最低400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羅志祥、蔡依林,這對天王天后,接連要開個人演唱會,大打噱頭。蔡依林一根會自動轉的鋼管,要表演鋼管舞,羅志祥則是纏上鐵鍊,要大跳鐵鍊舞。但最特別的是,兩人票價幾乎是佛心價,蔡依林最低票價500元、羅志祥最便宜只要400元。

  為了宣傳年底演唱會,小天后蔡依林亮麗豋場但沒想到特效卻不給面子,這一吹,把JOLIN的頭髮都吹亂了,沒想到,記者會意外,還不只一起。訪問時舞台差點坍陷,讓蔡依林花容失色。不過演唱會,橋段可不遜色,八套全新舞台裝,四面開放的舞台,還特製了會自動旋轉的鋼管,要大跳鋼管舞,舞蹈更添難度。

  為了回饋歌迷票價大降價,最低票價500元起跳,不過比便宜,比不過羅志祥,最低價400元,硬是比JOLIN便宜一百,40公斤鐵鍊,五花大綁拍攝宣傳照,小豬羅志祥說這次挑戰自己,還為了演唱會編了鐵鍊舞。肩膀、手臂傷痕累累,羅志祥跟蔡依林兩大天王天后,接連開唱,挑戰極限,也要讓歌迷全新驚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