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8:58

相隔4年再露面 梁洛施復出拍片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梁洛施替香港首富李嘉誠么子「李澤楷」,生下三子之後,淡出演藝圈四年,在今天正式復出,接拍導演張艾嘉的新電影。但面對鏡頭,梁洛施顯得很不習慣,才25歲的她,未婚生子,比起同齡的人,似乎多了一點憔悴。

  香港女星梁洛施,相隔四年多,正式跟媒體見面,選擇接拍張艾嘉新電影,當作復出作品,許久沒面對鏡頭,顯得很生澀。梁洛施19歲那年,進軍好萊塢時,搭上了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兩人相差21歲,兩年後,未婚生下兒子,當時一家三口笑的開心,但沒想到隔年雙胞胎兒子出生,兩人卻宣布分手,讓梁洛施一直隱居在加拿大。

  復出,除了心理壓力,梁洛施說,還得減肥控制身材,但新片得在台灣綠島LOTAY,三個兒子怎麼辦?口中的爸爸就是孩子的父親李澤楷,兩人分手後,共同扶養兒子,但跟生子前比起來,25歲的梁洛施,多了一股成熟的媽媽韻味。

  根據香港媒體盛傳,梁洛施分手費高達5億港幣,相當於台幣20億,雖然家境清寒的梁洛施當不成灰姑娘,但母憑子貴,也讓豪門媽媽梁洛施的復出作,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