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06:56

秘戀修杰楷 賈靜雯談姊弟戀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離婚後,最近傳出有新的戀情,男方是少他九歲的演員修杰楷,有周刊拍到他與修杰楷帶著賈靜雯與前夫生的女兒梧桐妹,作夥去河濱公園散步,而且男方還很貼心陪伴賈靜雯的女兒玩。

  藝人賈靜雯戴著墨鏡,現身在大佳河濱公園溜狗,不過這回除了狗狗和女兒梧桐妹,還有男伴相隨,就是藝人修杰楷,兩人交情匪淺,從背面看,賈靜雯不時勾著他的手,修杰楷也手搭上她的肩,甚至修杰楷還貼心的幫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背包包,三人的感情看起來不錯,是不是有新戀情?賈靜雯也大方承認,很珍惜現在的生活,也很珍惜現在認識的朋友。

  其實從賈靜雯的微博,就可以發現兩人互動頻繁,甚至修杰楷演出的「痞子英雄2」首映會時,賈靜雯也出席擔任嘉賓。原來兩人是透過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牽線,兩人越走越近譜出戀曲,不過兩人相差九歲能否修成正果,還有待時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