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9:00

"小三"變人妻! 朱芯儀帶球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演小三爆紅的朱芯儀,傳出已經跟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登記結婚,兩人就在內湖的行政大樓公證,而且,還傳出身邊朋友證實,朱芯儀可能已經懷孕三個月了,但是朱芯儀的經紀人卻完全不知情,還說希望朱芯儀可以主動打電話向他證實。

  摸著自己的肚子,還帶著滿足的笑容,朱芯儀演起懷孕的媽媽,這一幕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成真了嗎?傳出朱芯儀身邊的友人,不但證實她懷孕的消息,甚至有民眾目擊,朱芯儀和交往中的圈內男友衛斯理,出現在內湖民權行政大樓,登記結婚,但是朱芯儀的經紀人,卻對於這一切,完全不知情。

  在偶像劇中,朱芯儀演出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最後小三沒有得到真愛,帶著肚子裡的小孩黯然離開,不過真實生活中,朱芯儀沉浸在甜蜜中,就在今年4月份,被問到先有後婚的問題,當時她的回應,似乎預留伏筆。如果真的先有後婚,可能讓朱芯儀原本滿檔的演出活動,暫時停擺,但是兩人愛的甜蜜,會不會真的成了民國一百年的新人?答案應該很快,就可以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