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8:56

安室來了! 跨刀拍Jolin新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兩大天后要合做拍MV了嗎?10號晚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旋風來台,傳出就是跨刀幫蔡依林拍攝新歌MV,下午大批拍攝人員聚集台中林家花園,雖然不見天后身影,保密到家,最新曝光的MV花絮裡頭,蔡依林才找來港星劉嘉玲助陣,現在又多了安室奈美惠參與,不難看出,這一張專輯,蔡依林的目標可是放眼全亞洲市場。

  工作人員,守在唯一出入口,不難看出,絕對有什麼重要人物來到現場,外傳就是安室奈美惠和蔡依林兩大天后,來到台中林家花園取景,拍攝新歌MV,前一天晚上,安室奈美惠旋風來台,外界揣測就是為了要誇刀,參與MV演出,可惜遲遲等不到天后們,而園方對於誰來這裡拍些什麼,都保密到家,不管如何這風聲一出,經夠讓人期待。

  畢竟看看幾天前,新曝光的MV花絮裡頭,蔡依林才找來港星劉嘉玲助,兩人飆演技,當時大家以為,這已經夠大咖,沒想到現在更有日本天后加持,不難看出這一回JOLIN,不只要滿足台灣粉絲,更要打算要進攻全亞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