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2:00

愛女罹腸癌 余天一家驗基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三期,癌細胞還擴散到淋巴,余天一家人也因此檢驗基因,上午到醫院看報告,余苑綺也是首度在化療後曝光,雖然化療很痛苦,余苑綺還是擠出笑容,倒是媽媽李亞萍又哭了,也指責兒子余祥銓別在這時候又因為感情糾紛再惹事。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三期,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淋巴,上午余天一家人前往醫院看基因報告,余苑綺也首度在化療後,對全媒體曝光,忍著化療的痛苦,余苑綺還是擠出笑容,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倒是是媽媽又哭了,也指責兒子,希望別在這個時候再惹事。

  余天帶著余苑綺,一家人來到醫院,要來看先前的基因檢測報告。余苑綺也首度在化療後面對大家,看的出來神情有一些憔悴,不過先前傳出,尾牙將近,有不少活動,還是希望可以邀請到余苑綺演出。雖然帶著病痛,但她也透露好想參加,家人當然不希望余苑綺再趴趴走,畢竟這兩天才剛接受化療,身體不適,不停嘔吐。

  倒是這時候,弟弟余祥銓卻在這時候傳出情風波,媽媽曾氣到要跟他斷絕母子關係,但罵在兒身痛在娘心,當面指責了幾句,還是很疼愛兒子余。另一方面,全家人一起做基檢測,還真的發現余苑綺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非常高,一家人也希望大家可以定期檢,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