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1:42

撐傘.披外套 Jolin搞笑播氣象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也是很甜蜜,即將結婚的周杰倫,出道14年來,第一次主動公開放閃。在微博上,放了跟女友昆凌的合照,外傳兩人將在明年一月,周杰倫生日當天,步入禮堂;而周董的前緋聞女友蔡依林,則是把重心都放事業,昨天突然化身一日氣象主播,到新聞台播報氣象,穿插雨傘、外套等道具,非常專業。

  天后蔡依林在MV當中大玩變裝,也化身一日主播播氣象,沒想到面對雲圖等氣象資訊,蔡依林的播報非常專業,中間還會穿插雨傘等道具,相當有趣;另外,周杰倫出道14年,則是第一次主動公開放閃,在微博上放了跟女友昆凌的合照,外傳兩人將在明年一月周杰倫生日當天,步入禮堂。

  百變女王蔡依林,穿著套裝戴上假髮,要扮演的是氣象主播。JOLIN播起氣象,雖然一度有點小卡卡,但架勢還算不錯,手勢、走位都很到位。不過,蔡依林不給點驚奇怎麼行,播到一半,雨傘、外套都出爐,面不改色放入搞笑元素,真的很有趣。就連前緋聞男友周杰倫,也是不約而同給驚喜,在微博上秀出跟女友昆凌的照片。

  周杰倫首度大秀恩愛,等於是替女友正名,兩人還被爆料,將在周杰倫明年1月18號生日當天,在法國舉辦浪漫婚禮,雖然還是守口如瓶,但兩人相差14歲的戀情,三年來一直很低調,也是因為昆凌的乖乖牌,讓周董媽媽很滿意,如今,兩人終於要修成正果,35歲的周杰倫將擺脫黃金單身漢,恐怕不少粉絲會跟著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