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35

席開50桌! 又圓戀28號宴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圓圓和趙又廷即將在28號舉辦婚宴,地點就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席開50桌,演藝圈好友都會出席,港媒報導導演陳凱歌和愛妻陳紅,將會擔任證婚人,包含古天樂、吳彥祖、趙薇都會現身獻上祝福,眾星雲集的程度,簡直可以媲美金馬頒獎典禮,另外,高圓圓的新作品「咱們結婚吧」,穿上美麗婚紗,外傳將會出現在婚宴上,我們也帶大家搶先看。

一身低胸的白色婚紗,幸福又美麗的新娘模樣,羨煞了不少人,不過很可惜,這一幕是高圓圓在新戲「咱們結婚吧」場景,不是真的啦,但眼看28號趙又廷和高圓圓婚宴即將到來,外傳高圓圓真有可能穿上這一襲婚紗。

至於婚禮籌備的進度如何外界也越來越好,到底想給粉絲多少驚喜,日前高圓圓接受陸媒訪問,一點也不肯說,至於婚後會馬上有愛的結晶嗎,什麼都順其自然。

但是根據了解,現在婚宴的來賓都已經確定的差不多了,除了導演陳凱歌和愛妻陳紅,將會擔任證婚人,兩岸三地的演藝圈好友,包括古天樂、吳彥祖、趙薇都會到場,給予祝福,為了哥們,大家手上工作都不准接,這場婚宴,堪稱可以媲美金馬頒獎典禮,眾星雲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