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奇皇后》27日晚間再登晚間9點線

華視《奇皇后》27日晚間再登晚間9點線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奇皇后》今(27)日晚間九點再登華視,首播時締造高收視率,華視為了服務觀眾再次將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所主演的奇皇后推出。河智苑近期參與真人秀《和姐姐GO GO》,而有關於理想型的言論受到了網友的關心。之前出演《Happy Together》河智苑進行了理想型世界杯選拔,她透露:「喜歡開朗、不是雙眼皮的男生。」當時河智苑在台灣時曾貪心表態朱鎮模、池昌旭兩個都愛,「因為朱鎮模有男人的魅力,池昌旭則是有男孩的可愛氣息」

在《Happy Together》中但河智苑因持續單身,依然難逃理想型世界杯選拔二選一的命運,一直在李鍾碩和許景煥之間猶豫不決的河智苑,最後選擇了李鍾碩。朴哲民調侃道:「雙眼皮、幽默感。最後還是選了長得帥的男人。」,令現場笑聲不斷。但河智苑的開朗直爽性格,台灣觀眾有目共睹,也希望《奇皇后》河智苑早日尋得自己的「真命天子」。

而池昌旭常與姊姊級的女演員合作,與他相差9歲的河智苑就是個例子,近日也被爆戀上大5歲金珠麗,雖然經紀公司否認戀愛傳言,聲明強調2人僅是好友關係,絕非戀人,但《奇皇后》後的高人氣,也隨著人爆紅戀情也備受關注。河智苑、池昌旭的作品《奇皇后》在台灣受到廣大關注,華視將於今(27)起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讓您再次回味精采好戲《奇皇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