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 粉絲控保全性騷 圓頂:絕對沒有!

EXO演唱 粉絲控保全性騷 圓頂:絕對沒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流襲捲小巨蛋,保全又惹爭議!6月12、13日晚間,EXO身穿閃亮的金黃色服裝登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時間是在平日晚間,隔天仍要上班上課,仍吸引萬名粉絲買票進場,不過兩晚的演唱會零星衝突不斷,傳出主辦單位請來的保全竞為了阻止粉絲拍照,將女粉絲過肩摔,甚至有其他女歌迷表示,自己遭保全強制搜身,找尋是否有拍攝儀器,更誇張的事,保全竞徒手掀女歌迷的裙子、摸臀和胸部,女歌迷當下嚇到手足無措,事後憤而向保全提告。

韓星來台辦活動,台灣主辦單位所請的保全惹爭議,已不是頭一遭,鏡頭前,台灣的粉絲常被保全暴力相向,甚至直接撂倒,昨天和今天兩場的EXO演唱會,更是變本加厲,保全看到觀眾持有相機,便衝上前沒收,網路上有粉絲紛紛PO文表示,自己遭到性騷擾方式搜身,還有粉絲因為被過肩摔,憤而提告。

網友在臉書上抱怨,主辦單位說禁止拍照攝影,但現場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在錄影,她只是將相機帶進場,並無拍照,但保全人員卻衝過來奪相機「好像抓到有獎金一樣!」甚至性騷擾般的搜身,她直呼「我花新台幣5800元,卻被這樣對待!這裡是台灣!」

對此,記者第一時間詢問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但電話未通,沒有得到任何回應,14號超級圓頂也發出聲明,強調售票前有公告場內禁止錄音錄影,票卷上更載明禁止攝錄相機入場。小巨蛋入口處也有張貼會檢查包包,有攜帶攝錄相機的人會要求寄存。對部份刻意違反規定,將相機藏在身上或綁在大腿上的歌迷,或是女性歌迷,會請女性工作人員代為檢查,否認有任何性騷擾的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