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9:21

便當結緣! 趙麗穎"吃"戀張翰

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史上最會吃的偶像劇女主角!大陸新劇杉杉來了,女主角趙麗穎不走唯美風、卻大走吃貨路線,飾演貪吃的小職員薛杉杉,和大老闆封騰會相戀,就是靠著ㄧ盒便當,吃相可愛、天然呆的她,雖然迷倒不少粉絲,也害的趙麗穎,因為新戲整整胖了四公斤。

請問哪位是薛杉杉小姐啊,這是老闆要我送來的午餐,只是小職員薛杉杉,居然被大老闆送便當!因為她捐血、救了老闆妹妹,但就怕被公司議論非非,原本只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吃,卻誤闖老闆辦公室陽台,一起吃飯,天真可愛的吃相,讓飾演大老闆的張翰,ㄧ見鍾情!看到美酒、就是狂喝,看到美食、就是猛嗑,容易滿足的可愛萌樣,讓冷酷老闆、著了迷,卻也讓飾演薛杉杉的趙麗穎,胖了整整四公斤。

人家看我已經胖了八公斤、都是吃道具吃到胖的,以往女主角、總走唯美風,但趙麗穎的吃貨路線,特別自然、天真、不做作,僅管胖了幾圈,但戲裡戲外,粉絲都很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