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狠踩全智賢! 「最美身材女星」就是宋智孝

誰能狠踩全智賢! 「最美身材女星」就是宋智孝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星宋智孝以玉女形象出道,現在是南韓實境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她常在《R M》節目裡與另外6位男主持人為爭奪冠軍,披頭散髮的素顏上陣,但無損觀眾對她的喜愛,2011年曾奪下韓國「自然系美女」的寶座,今年她更是狠踩《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被中韓網友票選成為「最美身材女星」。

根據《亞洲中國》訪問了20~49歲的女性共2萬人,宋智孝因為在《RUNNING MAN》中展現的智慧、美貌,還有大方幽默的形象,許多受訪者都肯定她身材火辣、形象健康,這讓宋智孝以38.2%的得票率,擊退長腿女神全智賢,獲封「最美身材的韓國女藝人」。

34歲的宋智孝,身高168cm.三圍33.23.33,這次除了勝出全智賢(身高172cm三圍33.25.34)外,還打敗一群嫩妹,包括Miss A秀智、韓藝瑟及劉仁娜等女星。(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