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5:40

黃安妻淚訴"我們是台灣人" 朱學恆嗆:當我白痴嗎?

黃安妻淚訴"我們是台灣人"  朱學恆嗆:當我白痴嗎?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安今(10日)搭醫療專機抵台,救護車直接把他送往振興醫院,目前住在加護病房,外界批評他長期在大陸,生病才回來享用健保資源,黃安的妻子小邱今(10日)下午受訪否認喬病房,淚訴「請大家祝福他們」,還說「請體諒我們家屬心情,今天若一個外國人來台生病,醫院都會幫忙,何況我們是台灣人」。對此,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PO文回嗆,「想賺錢就是堂堂中國人,要健保變成委屈台灣人,橫批:當我白痴嗎?」。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邱受訪過程不斷哭泣,她說「請體諒我們家屬心情,今天若一個外國人來台生病,醫院都會幫忙,何況我們是台灣人」。她還說「沒有喬病房,因為大家都知道振興是心臟的權威,那我們當然,我們昨天也是從急診室進來,他一定要收我們呀,因為我們是病人呀,那你看他情況就是住在加護病房」。

小邱也說道兒子女兒都在裡面照顧他(黃安),而被問到黃媽媽時,小邱說「我婆婆年紀也很大了,我覺得也不希望她煩,大家還有一點良知的話,就祝福我們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