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5:40

Hebe大力支持浪浪 低調資助33萬

Hebe大力支持浪浪 低調資助33萬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Hebe田馥甄低調做公益!動物團體「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今(14日)在臉書PO文指出,兩個禮拜前收到一封讓人相當感動的私訊。原來是Hebe為了流浪動物捐了33萬元,感謝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非常感謝您對流浪動物無私的付出」!

Hebe私訊內容為「您好~非常感謝您對流浪動物無私的付出!愛的能量非常強大,令人動容!祝福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加油!加油!小小心意,大大感謝!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幫助到毛小孩們!我會持續關注並繼續為您們加油打氣的」,希望動物之家能持續做對的事,也順便替他們加油。而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在收到Hebe的訊息後回復「前一天才來建國花市看過我們的藝人Hebe田馥甄! 謝謝妳不只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對流浪動物的重視,更是付出了一己之力來幫忙我們,一起替浪浪們找一個新的,可以永遠住下來的家!謝謝妳的愛心與善心,謝謝妳的信任與支持,感恩在心!」

網友看到後在po文底下留言,「馥甄棒棒」、「S.H.E三人都非常熱心做公益,我果然沒有愛錯偶像」、「 人正心還這麼美 要人家怎麼辦」和「不愧是我最愛的臺灣女歌手」。(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