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2:58

遊戲輸林書豪 JJ遭罰伏地挺身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球星林書豪,最近剛展開他為期三周的亞洲之旅,回到台灣他不忘跟好友敘舊,林書豪昨晚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他化身成鐵血教練,命令藝人林俊傑、懷秋、張書豪做伏力挺身的畫面,原來不是打球打輸了,而是玩線上遊戲輸給豪小子!

1.2.3.4,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豪小子林書豪命令這些人做伏力挺身,當起鐵血教練很正常,只不過可憐受罰的是他們,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嗎因為我們打DOTA輸給林書豪,五個人全部笑場,包括林俊傑、懷秋、懷秋哥哥和張書豪,全成了林書豪的遊戲敗將,只好願賭服輸!

懲罰影片第一時間被林書豪PO上網,標註林俊傑,林俊傑不到幾分鐘立刻也回擊,兩人可愛反差讓網友笑翻,兩個人早就不是第一次,在臉書曬兄弟情!

林書豪當我的MV男主角没問題但有個條件就是讓我加入你的黃蜂隊,林俊傑想帥氣秀球技,拜託林書豪收留他,没想到一技三分球,卻是正中懷秋的頭,影片當時也引來網友熱烈迴響,也不禁讓人期待,豪小子在台除了現球技,私底下還有什麼逗趣漏網花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