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53

TWICE評價高 勝過少女時代

綜合報導

娛樂話題又是南韓團體TWICE,他們新聞多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他們最近獲得南韓女團信譽評價冠軍!甚至還贏過少女時代,就連知名演員朴信惠都會跳TWICE的新歌!雖然TWICE已經過了專輯宣傳期,不過成員的廣告、通告不減反增,最新保養品廣告曝光,周子瑜穿著一身雪白洋裝站在最中間,再度迷倒一票粉絲!

團員們身穿一身雪白洋裝,頭上帶著鮮花,在草地上跳著舞,周子瑜站在最中間再度成為焦點,對著鏡頭放電,再度迷倒一票粉絲,TWICE雖然目前已經過了專輯宣傳期,不過成員的廣告不減反增!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透過調查分析出,TWICE是品牌信譽第1名的女子團體,甚至贏過師姐WONDER GIRLS以及排名第3的SISTAR,就連朴信惠都在鏡頭前害羞跳起TWICE新歌!

其實朴信惠是要兌現承諾,她曾說如果韓劇收視率破15%就會跳舞,但一選就選TWICE,不得不說,TWICE儼然早已成為南韓最紅新生代女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